-Ann-

具体看置顶,大部分情况下是温和派洁癖(指不会主动提拆逆,会自主规避,但是请不要跳我脸)。
喜欢和人互动,非常自来熟,要是喜欢我做的饭那请随便吃… 但是被雷到不包售后
长期接稿XD

暗表七夕快乐!要一直一直一直做可可爱爱贴贴的海星!大家好我是负责23:00最后一棒的安安!竟然是由我来收尾,感觉很紧张(明明是因为交稿太慢回复还鸽)

感谢怃夜太太组织的本次活动!我的主题是“双性转校园恋爱喜剧”,虽然画得很狂野拉跨,但是如果能让你也露出一丝笑意就太好不过了。

那么,希望大家喜欢!我们下一次更新再见!(什么时候啊!)

——

上一棒: @日生艹监 

评论(8)

热度(17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